SurfaceProPride专业键盘盖标志着Stonewall成立50周年

导读技术是而且应该是包容性的,而今天,制造它们的公司也自豪地宣布他们的包容性(它们是否真的是一个不同的问题)。每年,这些公司都会想方设法

技术是而且应该是包容性的,而今天,制造它们的公司也自豪地宣布他们的包容性(它们是否真的是一个不同的问题)。每年,这些公司都会想方设法表达他们对自己员工以及整个 LGBTQI+ 社区的支持。今年,为庆祝“Stonewall 50”,微软鼓励支持者通过特别版 Surface Type Cover 来表达他们的自豪感,从字面上表达他们的自豪感。

1969 年 6 月的石墙起义被认为是 LGBTQI+ 社区历史上的关键时刻,尤其是在。它也被认为引发了现在在世界各地举行的骄傲游行。对于不断为自己的权利而奋斗的社会中的一部分人来说,达到五十年是一件大事。

不出所料,一些科技公司正在做出巨大的公开努力来表达他们的支持,不管喜欢与否,这通常涉及购买特殊商品。在微软的案例中,它以 Surface Pro Type Cover 键盘的形式出现,并以运动的标志性彩虹色书写“骄傲”一词。

公平地说,这并不是微软为支持这项运动所做的唯一事情。它还承诺向、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 LGBTQI+ 组织捐赠总计 100,000 美元。它还专门为骄傲月设立了一个特殊页面。

白色和彩虹色Microsoft Pro Surface Pride 专业键盘盖现已开始预订,价格为 159.99 美元。它实际上将在 6 月 27 日稍后推出。 专业键盘盖与 Surface Pro 4、Surface Pro 5 和 Surface Pro 6 兼容,并且仅提供 QWERTY 英文版布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