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对BoostMobile的兴趣可以挽救Sprint与TMobile的合并

导读 T-Mobile 和 Sprint 的联姻已经酝酿多年,取决于你问的是谁,它要么很快发生,要么根本不会发生。两家运营商的合并一直在左右摇摆,但最

T-Mobile 和 Sprint 的联姻已经酝酿多年,取决于你问的是谁,它要么很快发生,要么根本不会发生。两家运营商的合并一直在左右摇摆,但最新的传言表明,只剩下一个障碍,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说服司法部。对运营商来说幸运的是,帮助似乎正在路上,但来自最不可能的来源:亚马逊。

不出所料,FCC 已经支持运营商的计划,但 DOJ 对此一无所知。据报道,需要做一些事情才能确信合并不会导致市场不平衡。其中包括创建第四家主要运营商以及资产和频谱的剥离。

前者可能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但似乎亚马逊有兴趣帮助后者购买 Sprint 的 Boost Mobile 以及两家运营商可能想要摆脱的一些无线频谱。当然,不是为了无私、利他的目的。更重要的是推动其订阅业务,双关语绝对是有意的。

假设合并得以通过,购买 Boost Mobile 将使亚马逊能够在六年内使用 T-Mobile 的无线网络。然后,零售商将能够通过 Prime 订阅捆绑更多服务。购买运营商剥离的无线频谱也可能有助于亚马逊的 Project Kuiper 宽带战略。

当然,现在这一切都取决于 DOJ 是否会批准此次收购。这笔交易可能会使亚马逊花费约 30 亿美元,这对公司来说可能是小菜一碟,尤其是考虑到它会从中获得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