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希望屏幕下方有更多摄像头和传感器

导读似乎是三星为了提升形象和市场份额而下大赌注的一年。在这两个赌注中,一个已经成为公关噩梦。三星表示,另一个是值得注意的成就。具有讽刺

似乎是三星为了提升形象和市场份额而下大赌注的一年。在这两个赌注中,一个已经成为公关噩梦。三星表示,另一个是值得注意的成就。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更具争议性的 Infinity-O“打孔”屏幕,三星希望在未来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下方放置的不仅仅是摄像头。

当有关三星将传感器置于屏幕下方的传言开始出现时,许多人希望它不会像我们今天拥有的 Infinity-O 孔那样。他们设想屏幕将是一个完整的、完整的面板,只有在需要使用相机时才能看到整个面板。当然,现实是现在几乎不可能实现。

就连三星自己也承认,在 OLED 显示屏上开一个洞并非易事。不过,这不是他们最好的设计选择之一,三星知道这一点。同时,它坚持认为这是显示技术进步的里程碑。

然而,它的最终目标是将所有传感器置于屏幕下方。这不仅意味着相机,还意味着接近度和环境光传感器。它还在考虑拥有一个与 LG、华为和小米已经使用的显示器不同的扬声器。然而,更雄心勃勃的目标是让那个洞不可见,这是显示器的正常部分,而不会挡住相机。

虽然三星可能拥有开发这种技术的实力和资源,但这次它可能需要谨慎行事。围绕 Galaxy Fold 问题的媒体马戏并没有激发人们对其生产不易损坏的实验性和昂贵组件的能力的信心。尤其是当它急于成为第一个拥有它的时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