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10.15Sidecar功能可将iPad用作外屏

导读苹果因许多事情受到赞扬,但也因同样多的事情受到批评。后者之一是公司如何采用现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想法和功能,从而有效地将这些应

苹果因许多事情受到赞扬,但也因同样多的事情受到批评。后者之一是公司如何“采用”现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想法和功能,从而有效地将这些应用程序和服务淘汰。这可能会在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 10.15 版本中再次发生,其中某个“Sidecar”功能将使拥有 iPad 的 Mac 用户可以使用平板作为第二个显示器,甚至还支持 Apple Pencil。

将 iPad 变成 Mac 外部屏幕的想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一些应用程序和初创公司正是以此为生。一个是 Duet Display,另一个是 Astro HQ 的 Astropad 和基于硬件的 Luna Display,已成为此类用例的实际解决方案。然而,很快,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在为生存而挣扎。

根据 9to5Mac 的消息来源,macOS 10.15将具有一项功能,可以让用户将任何窗口发送到连接的外部显示器。该显示器可以是普通显示器,甚至是 iPad。后者可能与拥有外部显示器不完全相同,因为它应该仅以全屏模式运行窗口。

Sidecar 不仅仅是一个显示扩展,还将支持使用 Apple Pencil 进行输入。这还包括压力感应,使 iPad 成为 Wacom 新帝的临时替代品。正是 Duet Display 和 Astropad 之类的产品所做的。

这些消息来源没有澄清的是 iPad 和 Mac 将如何相互连接。届时这些应用程序和配件可能仍有空间,但苹果很有可能会推出自己的专有无线解决方案,这将使这些较小的开发商破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