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游戏Reddits之一因愚人节而关闭

导读 如果您是订阅 Games subreddit 的近 170 万人中的一员,那么今天您会受到一个相当安静的论坛的欢迎。 r Games 的版主已经关闭了愚人

如果您是订阅 Games subreddit 的近 170 万人中的一员,那么今天您会受到一个相当安静的论坛的欢迎。/r/Games 的版主已经关闭了愚人节的整个制作,但这不是某种恶作剧。相反,这次关闭背后的动机是严重的,因为版主正试图在更大的游戏社区和他们的 subreddit 中揭示毒性。

/r/Games 的版主整理了一篇冗长的帖子,解释了这一举措背后的思考过程。版主指出,subreddit 最近已成为“冲突思想的战场”,尽管这通常不是问题,但最近的讨论已逐渐升级为“针对个人的尖刻攻击”。

他们也支持这些说法,分享他们每天遇到的更令人讨厌的评论的样本。这些评论涵盖了广泛的毒性,包括伊斯兰恐惧症、厌女症、种族主义,甚至支持强奸,它们描绘了一个相当暗淡的画面,说明在 subreddit 上的话语可能会恶化成什么样。

“但是,我们不要让好鸡蛋被忽视:作为社区成员,你们中有很多人想要互相照顾,”主持人补充道。“有时这意味着要确定对话何时变成对抗,何时讨论失控并转向辱骂、诽谤或其他有辱人格的语言。对你,我们说声谢谢。你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你是我们想要看到更多的人,你是一个强大的、开放的社区,为那些像我们一样喜欢和享受电子游戏的人提供潜力。”

版主通过链接到许多不同的资源来结束他们的帖子,这些资源专注于帮助 LGBT+ 人群、少数民族和女性。他们说当 subreddit 重新开放时,会有一个大线程讨论暂时关闭,所以我们会看到社区的反应。手指交叉,集体反应将是理性的反应,但从这些主持人在他们的公告中分享的一些评论来看,这可能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文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