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Plus流媒体服务将提供每一部迪士尼电影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预期中的 Disney Plus 流媒体服务将为客户提供该公司的每一部电影。这将使人们可以观看迪士尼曾经发行的每一部电影,并

根据一份新报告,预期中的 Disney Plus 流媒体服务将为客户提供该公司的每一部电影。这将使人们可以观看迪士尼曾经发行的每一部电影,并终结了该公司标志性的“迪士尼金库”,这是一种营销噱头,迫使客户在电影入库前购买。

迪士尼金库是该公司在进入“金库”之前将其电影出售一段时间(非常有限)的有点烦人的做法,这意味着销售将结束。如果您在那段时间没有购买副本,则您的选择仅限于购买二手副本或租用 VHS/光盘。

据迪士尼 CEO Bob Iger通过Polygon 表示,该公司的 Disney+ 流媒体服务将提供完整的迪士尼目录,这意味着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密封在保险库中。毕竟,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服务随时流式传输的产品没有任何意义。

Disney+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带来许多原创节目,其中之一将是真人版星球大战系列。此外,艾格还表示,新的迪士尼电影将在上映一年内登陆该服务。该信息是在周四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提供的。

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具体日期尚未正式公布。事实证明,流媒体计划在娱乐爱好者中引起了争议,一些人称赞此举是满足迪士尼需求的便捷方式,另一些人则批评该服务是日益分散的流媒体市场中的新碎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