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智信标让司机在纽约交通隧道中保持联系

导读 Waze 正在扩大其 Beacons 计划,以帮助纽约市的司机在交通隧道中保持联系。在这些混凝土隧道之一内驾驶汽车通常会导致连接中断,这意味

Waze 正在扩大其 Beacons 计划,以帮助纽约市的司机在交通隧道中保持联系。在这些混凝土隧道之一内驾驶汽车通常会导致连接中断,这意味着导航应用程序无法再获得 GPS 信号。位智信标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使用蓝牙将数据传输到手机,作为 GPS 信号的替代方案。

Waze Beacons 使用 Eddystone 开放式信标格式;它们是带有低能耗微控制器和电池供电的圆盘形设备。该公司有一个程序,可以将这些设备安装在世界各地的交通隧道中,以便即使用户的设备与 GPS 信号断开也能保持连接。

Waze 已经在多个城市安装了这些信标,包括波士顿、巴黎、匹兹堡、奥斯陆等。在最近的扩张中,该公司与纽约大都会交通管理局桥梁和隧道以及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合作,将其信标带到纽约大都市区。

截至目前,司机将在 Hugh L Carey Tunnel、Lincoln Tunnel、Holland Tunnel 和 Queens-Midtown Tunnel 享受新技术。信标传输的数据可供 Waze 应用程序以及其他一些兼容的地图使用,包括 Apple Maps 和 Google Maps,以及 Lyft 和 Uber 应用程序。

借助这项技术,司机将能够在隧道内查看导航数据,包括离出口还有多少距离以及类似的重要信息。每个信标都相对便宜,不到 30 美元,而且它们的电池能够运行五年以上。目前,全世界有超过 3,000 个这样的信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