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可能在年底推出带语音控制的车载音乐播放器

导读 新的泄密事件称,Spotify 计划发布一款车载音乐播放器。这款所谓的设备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为信息娱乐系统不足的车辆带来流行音
新的泄密事件称,Spotify 计划发布一款车载音乐播放器。这款所谓的设备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为信息娱乐系统不足的车辆带来流行音乐服务。该报告称,Spotify 用户将能够使用语音命令和预设硬件按钮来控制车载播放器。

有关 Spotify 硬件计划的暗示于首次浮出水面,当时该公司向 FCC 注册,表明它可能一直在为市场开发无线设备。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还通过具有更大控件的新简化 Car View 模式,让 Android 用户在他们的车辆中更容易使用该服务。

实际的硬件产品将在智能手机播放和具有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兼容软件的信息娱乐系统之间提供很好的折衷。尽管越来越多的车辆配备了这些平台,但许多 Spotify 用户仍然通过手机从蓝牙传输服务。

硬件设备,假设泄漏是正确的,将通过蓝牙连接到车辆的扬声器系统,使司机能够要求特定的歌曲或播放列表。语音命令将使用户能够控制播放,无需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此外,据报道,预设按钮将提供对特定播放列表的一键式访问。

语音控制将通过“Spotify Voice”实现,并使用户能够以与使用 Echo 设备或 Google Home 扬声器相同的方式口头召唤音频。Spotify Voice 产品于 2018 年开始在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推出。假设泄漏是准确的,Spotify 计划对该设备收取约 100 美元的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