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今年将开始免费拦截垃圾电话

导读 对于我们中的很多人来说,垃圾邮件和机器人电话已经从偶尔的烦恼变成了经常出现的问题。一些运营商正试图为此做点什么,而今天 Verizon

对于我们中的很多人来说,垃圾邮件和机器人电话已经从偶尔的烦恼变成了经常出现的问题。一些运营商正试图为此做点什么,而今天 Verizon 正在跳上那列火车。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将很快向所有客户免费提供其垃圾邮件和机器人电话保护工具(只要他们拥有支持这些功能的手机)。

一段时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提供这些垃圾邮件和自动电话工具,作为一项称为呼叫过滤器的功能(以前,它是来电显示)。当然,与 Verizon 提供的大多数功能一样,Call Filter 目前仅向客户提供,每条线路每月额外支付 3 美元。3 月份,该功能将免费向所有使用 iOS 和 Android 智能手机的 Verizon 客户开放。

听 Verizon 的解释,Call Filter 的垃圾邮件工具做了三件不同的事情。首先,当来电可能是垃圾邮件或机器人电话时,它们会提醒用户。这些工具还允许用户在接到电话后将号码报告为垃圾号码,因此如果您拿起电话只是为了迎接诈骗者,那么您至少可以帮助其他人在未来避开该号码。最后,您还可以阻止特定号码并设置垃圾邮件过滤器,将可疑号码的来电发送到语音邮件。

在这些功能中,听起来垃圾邮件警报可能对 Verizon 的许多客户最有用。显然,Verizon 的系统不会在 100% 的时间内正常工作,特别是因为 robocallers 和诈骗者喜欢欺骗他们的号码以使其看起来像本地电话,但该公司吹嘘其工具在过去一年中已经阻止了近 10 亿个robocalls。

一旦这些功能免费提供,听起来 Verizon 将要求订阅者选择加入以接收垃圾邮件保护。Verizon 表示,一旦我们接近其发布日期,它将详细说明注册该功能的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