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1.1修复了FaceTime最大的挫败感

导读 苹果给予,苹果带走。幸运的是,苹果也可以回馈。iOS 12 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但也给普通 FaceTime 用户带来了一些麻烦。不,这与 Group

苹果给予,苹果带走。幸运的是,苹果也可以回馈。iOS 12 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但也给普通 FaceTime 用户带来了一些麻烦。不,这与 Group FaceTime 无关,后者最终在 iOS 12.1 中推出。跟随该更新,这个小的 iOS 12.1.1 更新还修复了 Apple FaceTime 改造中的一个主要烦恼: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在前后摄像头之间切换。

他们说,你永远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直到它消失了。当 iOS 12 重新设计该应用程序以为延迟的群聊功能腾出空间时,这就是 FaceTime 用户面临的现实。该应用程序引入了一个菜单托盘,反过来,它隐藏了在 iPhone 的两个摄像头之间切换的开关。如果上述菜单没有同时覆盖屏幕,情况可能不会那么糟糕。

幸运的是,Apple 已经听取了 FaceTime 用户的痛苦呐喊。它将相机图标返回到主屏幕,以便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即可翻转。Apple 还通过添加 Live Photo 捕捉功能给他们带来了麻烦,至少仅适用于一对一的 FaceTime 通话。

iOS 12.1.1 中还有另一个变化,这使它比看起来更大的更新。至少对于某些国家的人来说。支持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新双 SIM 卡 eSIM 功能的运营商列表已经更新,AT&T 是第一家支持它的运营商。

iOS 12.1.1 还全面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其中包括通过触觉触摸在 iPhone XR 上预览通知,以及在 iPad 上更适合平板电脑的新闻应用程序。甚至 HomePod 也在获得一些重要的更新,比如在和的支持,这是苹果最近最大的目标市场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