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在安卓上获得GIF和贴纸和表情符号建议

导读 谷歌更新了其 Gboard 移动键盘的一项新功能:GIF 建议。这些循环播放的视频和动画片段已成为一种流行的数字方式交流思想或情感的方式,

谷歌更新了其 Gboard 移动键盘的一项新功能:GIF 建议。这些循环播放的视频和动画片段已成为一种流行的数字方式交流思想或情感的方式,但找到合适的 GIF 可能很棘手。谷歌的人工智能技术将通过为任何对话提供相关选项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Gboard 允许用户分享 GIF、贴纸和表情符号。截至今天,特别是 Android 用户将获得所有三种内容类型的相关建议,所有这些都归功于谷歌的人工智能及其根据对话智能选择选项的能力。

据谷歌称,当相关选项可用时,Gboard 用户会在移动键盘的左上角看到一个“GIF”图标。通过点击它,用户将看到谷歌技术认为与当前主题相关的各种 GIF、贴纸和表情符号。

例如,收到“早上好”消息的人可能会看到与早晨相关的 GIF 建议,例如问候语或早餐图片。谷歌提供了其他示例,例如当用户输入短语“我累了”时建议的“困”表情符号。

该应用程序在用户的设备上处理这些建议,谷歌称这是一种帮助确保推荐内容保密的方法。新功能目前仅支持英语,但 Google 将在未来添加更多语言。此外,该公司表示有朝一日可能会添加其他内容建议格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