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reeTimeUnlimited订阅为儿童添加有声读物

导读 亚马逊针对儿童内容的每月 FreeTime 订阅增加了对有声读物的支持。额外的支持提供对儿童友好的有声读物的访问,将其添加到现有的游戏、视

亚马逊针对儿童内容的每月 FreeTime 订阅增加了对有声读物的支持。额外的支持提供对儿童友好的有声读物的访问,将其添加到现有的游戏、视频内容、书籍和应用程序中。有声读物可通过亚马逊的 Kindle Fire 平板电脑以及 Android 和 iOS 设备访问。

亚马逊为儿童提供 Kindle Fire 平板电脑,这些平板电脑具有耐用的设计、家长控制、适合儿童的互联网浏览器等。FreeTime Unlimited 是一项可选订阅,起价为 2.99 美元/月,让这些孩子可以访问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内容。

用户可以访问专为儿童设计的书籍、电视节目、电影、游戏和教育应用程序。亚马逊表示,有数以千计的内容可供年轻用户使用,所有内容在订阅期间都可以无限制访问。

内容分为三个年龄段:3 至 5 岁、6 至 9 岁和 9 至 12 岁。内容来自各种来源,包括 Nickelodeon、迪士尼、Cartoon Network、PBS Kids 等。家长可以通过家长控制来个性化体验,包括限制屏幕时间、制定教育目标等。

据亚马逊称,软件更新将向 FreeTime Unlimited 用户提供新的有声读物内容。该公司的有声读物服务 Audible 将提供 1,000 多本有声读物;成人内容适用于注册常规 Audible 订阅或单独购买内容的老年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