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现在允许用户将歌曲附加到视频和图像中

导读 Facebook 在 Facebook Stories 中添加了音乐选项,允许用户在视频和照片中添加歌曲。Facebook 表示,这项新功能是用户表达自己的另一

Facebook 在 Facebook Stories 中添加了音乐选项,允许用户在视频和照片中添加歌曲。Facebook 表示,这项新功能是用户表达自己的另一种方式,它还将这些功能添加到常规新闻提要中。据该公司称,用户只需选择一张照片或视频,然后选择一个音乐贴纸即可应用。

该功能使用简单,需要用户在从其设备共享视频或照片时选择贴纸选项;或者,可以使用 Facebook 相机。选择图像或视频后,用户点击贴纸图标,然后点击“音乐”贴纸。

这会拉出一个搜索菜单,用户可以通过该菜单根据流派或使用关键字对歌曲进行排序。找到正确的歌曲后,用户可以用手指在其中滑动,隔离音频的完美部分以与他们的内容共享。

用户可以在他们的内容上移动贴纸并添加其他贴纸。很快,Facebook 也将允许用户将歌曲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资料中……但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个人资料上将有一个新的音乐部分,用户可以在其中添加内容;任何点击它的人都会听到歌曲的预览并看到相关的视频。

喜欢他们所听到的内容的用户可以选择将歌曲添加到他们自己的个人资料或访问艺术家的 Facebook 页面。最后,Facebook 表示,它已将 Lip Sync Live 扩展到全球许多地区的所有个人资料,还添加了当人们进行口形同步时出现的歌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