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Music使视频播放成为一种高级特权

导读 YouTube 是一个主要与点播互联网视频相关的名称,但它也已成为谷歌多媒体流媒体服务的保护品牌。从 Google Play Music 到 YouTube M

YouTube 是一个主要与点播互联网视频相关的名称,但它也已成为谷歌多媒体流媒体服务的保护品牌。从 Google Play Music 到 YouTube Music 的过渡并不是最顺利的,并且一些可能被认为是免费套餐的主要功能的功能被订阅所屏蔽。然而,下个月加拿大用户的情况将发生变化,但那些免费的 YouTube Music 用户将不得不放弃在那里观看音乐视频作为交换。

对于旨在在移动设备上享受的音乐流媒体服务,YouTube Music 对免费用户有一个相当脑残的限制。几乎可以预料到类似广播的广告会中断收听体验,但是当您离开应用程序或手机超时并锁定屏幕时,YouTube Music 会立即停止播放。当然,您可以付费解除限制,但 YouTube Music 的竞争对手多年来一直免费提供。

该服务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从 11 月开始,其免费套餐将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但是,虽然免费用户最终可以访问后台收听,但还必须提供其他东西。毕竟,YouTube 仍然需要人们升级到高级帐户。

让步将是能够在 YouTube Music 及其移动应用程序中观看视频。现在,这将成为付费层的一部分,以及无广告收听、无限制跳过和按需选择的常见特权。免费用户会被引导到 YouTube 主应用程序中播放音乐视频,但当您离开该应用程序时,这些应用程序会停止播放。

这些变化将于 2021 年 11 月 3 日发生,但仅限于加拿大境内的人。这些变化的全球推出时间表尚未公布,但希望谷歌不会永远等待实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