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4K谷歌电视棒细节在发布前浮出水面

导读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涉足其核心移动业务之外的产品,其竞争对手似乎也在努力打入新市场。Realme 可能正试图在尽可能多的市场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涉足其核心移动业务之外的产品,其竞争对手似乎也在努力打入新市场。Realme 可能正试图在尽可能多的市场上留下自己的印记,从平板电脑到笔记本电脑,很快就会到电视。不过,与 OnePlus 不同的是,它并没有制造自己的电视,而是将在下周推出运行 Google TV 的 HDMI 棒。

它将运行谷歌电视而不是安卓电视并不是一个需要掩盖的小细节。虽然 Android TV 已经存在多年,但 Google TV 正以谷歌自己的方式重振该平台。在某种程度上,Google TV 之于 Android TV 就像 Pixel 体验之于 Android 智能手机一样。

从更实际的角度来说,Google TV 引入了一个新的、更精简的界面,用于访问视频内容、收集不同的来源并将其组织到智能电视用户熟悉的类别中。目前,运行 Google TV 的智能电视数量很少,只有一个加密狗,即带有 Google TV 的 Google Chromecast。当 Realme 推出自己的棒时,它将成为谷歌第一方产品的第一个竞争对手。

至于设备本身,Realme 4K 智能电视棒的设计非常简约,似乎没有任何额外的功能。它通过 HDMI 2.1 连接并支持 4Kp60 内容以及 HDR10+ 输出。与大多数 HDMI 加密狗不同,这个加密狗似乎使用 USB-C 供电,而不是旧的微型 USB 端口。

该Realme 4K智能谷歌电视棒是定于10月13日宣布与大多数细节已经出来了,唯一一个值得期待的是它的价格。不幸的是,关于这方面的信息并不多,但它的成本可能不会超过谷歌带有谷歌电视的 50 美元 Chromecast,尤其是如果它没有配备遥控器的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