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Chrome为RSS提要添加了关注按钮

导读 虽然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看到谷歌阅读器的回归,但该公司已经以 Chrome 上一个新的关注按钮的形式向用户扔了一块骨头。该功能目前仅在 Andr

虽然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看到谷歌阅读器的回归,但该公司已经以 Chrome 上一个新的“关注”按钮的形式向用户扔了一块骨头。该功能目前仅在 Android 上可用,但它现在存在于浏览器的稳定版本中。该功能向所有人推出是在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测试之后。

新的 Chrome 关注按钮正如其名:一个专用按钮,允许 Android 上的 Chrome 用户关注网站的 RSS 提要。来自被关注网站的更新出现在新标签页上名为“关注”的新专用提要中,使用户更容易了解他们关注的网站的最新内容。

“关注”功能正在向适用于 Android 的 Chrome 稳定版推出;假设您已经可以访问它,您将通过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看到该选项,然后滚动到菜单底部。如果您还没有看到“关注”按钮,您可以手动启用它。

该功能尚未在我的设备上使用 Chrome,但按照 Chrome 软件工程师 Adrienne Porter Felt 分享的详细信息,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手动启用该功能。打开一个新选项卡并输入 chrome://flags,然后搜索术语“网络提要”。

点击下拉框并选择“已启用”以打开关注按钮,然后在提示自动关闭和重新打开 Chrome 时点击“重新启动”按钮。当 Chrome 重新启动时,三点菜单将具有“关注”选项,之后用户只需点击按钮即可关注他们喜欢的网站。iOS 上的 Chrome 用户必须等到明年某个时候才能使用该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