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蒂的餐厅现在有了自己的电话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独特的智能手机,那么连锁餐厅 Wendy& 39;s 可能会满足您的需求。他们建议他们将总共发布 20 部 Wendy& 39;s Phon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独特的智能手机,那么连锁餐厅 Wendy's 可能会满足您的需求。他们建议他们将总共发布 20 部 Wendy's Phone 设备,将这些设备发送给参加由 Wendy's Canada 主办的活动的粉丝——而且看起来这一切都是合法的。温迪真的,真的有自己的智能手机。

根据加拿大温蒂网站上的简短常见问题解答部分:您为什么要制造电话?“我们就是喜欢。” 可以打电话吗?“是的,是电话。” 文字呢?“是电话。” 应该清楚的是,这种情况主要是炒作,让 Wendy's Canada 看起来像是一个真正的品牌。

尽管如此,似乎确实有温迪的电话。该设备几乎可以肯定使用 Android 并拥有自己的 6.4 英寸 HD+ 显示屏。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背面有一组三个摄像头,它有任何你喜欢的颜色,只要它是红色的。

这款手机还有一种“新型语音助手”,可以响应“嘿,温蒂”。或者至少它可能会回应嘿,温迪。公司列出详细信息的方式,可以采用任何一种方式。“只要说‘嘿,温蒂’,你就可以设置闹钟、查询路线,甚至让温蒂给你讲个笑话。如果她愿意,她甚至可能会这样做!”

电话的温迪助手完全有可能最终迫使你去餐厅而不是回答你的问题。用户和温蒂的助手之间的问答示例如下:“嘿,温蒂!天气如何?” 温蒂回答说:“你为什么不在去温蒂家的路上查一查?”

看看这个设备是否真的找到了获胜者的手,或者公司是否会简单地用免费汉堡的优惠券代替奖品(这是他们的权利,只要汉堡的价值超过 600 美元,根据规则和规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