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镜头和搜索通过神奇的上下文获得视觉效果

导读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展示了很多未来将加入谷歌镜头的功能——现在似乎是这些功能开始向公众开放的时候了。谷歌用他们的多任务统一模型(MUM)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展示了很多未来将加入谷歌镜头的功能——现在似乎是这些功能开始向公众开放的时候了。谷歌用他们的多任务统一模型(MUM)描述了他们在智能信息解析方面的未来。Google Lens 的第一对功能即将向公众开放,使用 MUM 以新的方式通过 Google 搜索答案。

一次搜索中的图像和文本

一项功能增强了启动二级搜索的方式。有点像当您使用 Google 图片进行搜索并寻找外观相似的图片时,Google Lens 将很快不仅能够根据示例图片向您显示结果,而且还能够扩大您的搜索范围。

谷歌用带有花卉图案的衬衫图像展示了这一扩展功能集的示例。用户点击 Lens 图标(Google Lens)并输入“带有这种图案的袜子”,Google 就会了解正在寻找什么。这个新的搜索系统在单个查询中结合使用图像和文本元素来获取结果。

谷歌表示,让用户可以选择将图像和文本组合到一个搜索中,“让视觉搜索变得更容易,并以更自然的方式表达你的问题。”

点问式搜索

谷歌即将发布的一组更强大的搜索结果的另一个例子是视频结果。使用 Google Lens 拍摄自行车的损坏部分并输入“如何修理”现在不仅可以生成带有教程的网页结果,还可以生成视频剪辑中的特定时刻。

正如谷歌所描述的,这就是搜索的“点问”模式。谷歌还计划通过“视频中的相关主题”来扩展视频内容的解析方式。谷歌本周建议通过 MUM,他们能够显示“视频中未明确提及的相关主题”。

谷歌建议“此功能的第一个版本”(视频上下文位)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这个系统还会有更多的视觉增强。

须知

Google 搜索很快将显示扩展结果,其中包含一个名为“要知道的事情”的部分。有了“须知”,Google 会利用他们对人们“通常会探索”您选择的主题(您的搜索词)的方式的理解。以搜索“丙烯画”为例——谷歌将显示一个“须知”部分,标题为“逐步”、“如何清洁”和“风格”,并附有文章、指南和视频的链接。

谷歌还将包括“优化此搜索”和“扩大此搜索”部分,并提供大量建议。这些搜索方程式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今天推出的是一组新的更具活力的搜索结果。这个新的“视觉结果”系统被设计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浏览”,从文章、图像、视频等中获得广泛的结果,并强调视觉元素而不是文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