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射击者对他们的装备有一套独特的需求和要求

导读风景射击者对他们的装备有一套独特的需求和要求。图像质量至关重要,并且得益于充足的分辨率和大量的动态范围;从物理角度来看,它应该是防

风景射击者对他们的装备有一套独特的需求和要求。图像质量至关重要,并且得益于充足的分辨率和大量的动态范围;从物理角度来看,它应该是防风雨的并且结构良好。机身稳定性、触摸灵敏度、可倾斜 LCD 和良好的电池寿命等功能也是一个加分项。

我们收集了我们认为适合风景摄影的相机,并选择了最好的。

为了使事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实现,本指南中的截止价格约为 4000 美元。有高于此价格的中等格式选项可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

尼康 Z7 II 属于一类非常适合风景摄影的相机。不过,对我们来说,尼康的 ISO 64 设置使其能够比大多数同类产品多捕捉 2/3EV 的光线,使其在图像质量方面具有优势。除了出色的动态范围外,额外的光线还改善了音质。

Z7 II 也相对较小,并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没有多拍高分辨率模式,它稍微不那么光滑的自动对焦界面意味着它不太适合其他类型的摄影。但是尺寸、价格、操控性和图像质量的结合使它成为我们到遥远而风景如画的地方冒险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