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绿色的iPhone12不完全是绿色一样它是海藻

导读 如果你没听过:苹果在手机上市半年后推出了紫色iPhone 12和12 mini。但是嘿!我想现在正好是春天。对于已经购买iPhone 12的人,我表

如果你没听过:苹果在手机上市半年后推出了紫色iPhone 12和12 mini。但是嘿!我想现在正好是春天。对于已经购买iPhone 12的人,我表示歉意,iPhone 12是蓝色、黑色、白色或红色——等原始素色之一,因为紫色非常漂亮。

但也不是完全紫色的,就像绿色的iPhone 12也不是完全绿色的(是海苔,非常感谢)。紫色多为长春花或薰衣草,有铝框,颜色略深。

这让我想起了不久前苹果还在玩iPhone的日子。iPhone 11上有黄色、绿色和紫色;IPhone XR有蓝色、黄色甚至珊瑚色可供选择。在iPhone 5C上,有很多鲜艳的颜色,比如蓝色、绿色、粉色和黄色。

希望那些五颜六色的新iMac能激励苹果再次尝试五颜六色的iPhone。哦,还有蒂姆库克,如果你正在看这篇文章,那我们就不要等到iPhone 13岁半再发布有趣的了,好吗?好吧。

但让我澄清一件事。紫色iPhone除了颜色没有什么新意。没有新的规格、特点、功能、治疗能力等。起价799美元(Mini 699美元)。至于供货情况,4月23日开始预购,4月30日正式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