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宣布了鸿蒙OS2.0开发者版测试人员的招募

导读 就在几天前,华为正式宣布为鸿蒙系统OS 0开发者版招聘测试人员。现在,根据用户的反馈,公司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招聘信息,而不是审

就在几天前,华为正式宣布为鸿蒙系统OS 0开发者版招聘测试人员。现在,根据用户的反馈,公司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招聘信息,而不是审计结果。这意味着更多的模型用户将有机会参与。照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稳定版就来了。

目前支持OTA升级的系统版本列表为Mate XMate40、Mate40E、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智慧屏S、华为智慧屏S Pro、P40、P40 Pro、P40 Pro、Mate 30 4G、Mate 30 Pro 4G、Mate 30 5G、Mate 30 Pro 5G、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Mate 30E Pro 5G、MatePad Pro 5g、MatePad Pro 5G。此外,华为后期还会发布更多机型。

鸿蒙系统是物联网时代的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华为希望与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打造物联网时代的超级终端体验。2020年12月16日,《鸿蒙系统0开发者测试版》发布。此外,公测招募活动也在当天启动。所有关心鸿蒙系统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都可以在这里申请免费体验鸿蒙系统0开发者Beta版!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人工智能负责人王认为,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相互协作和协作提供了统一的语言。他进一步声称,今年将有数亿台设备配备鸿蒙系统操作系统。具体来说,他声称鸿蒙系统操作系统今年将有大约3亿台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