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可能会收购LandmarkTheatres来放映其原创电影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亚马逊可能正准备进行一项大型收购,其中涉及 Landmark Theatres。谈论该计划的消息人士称,亚马逊正着眼于将一部电影大

根据一份新报告,亚马逊可能正准备进行一项大型收购,其中涉及 Landmark Theatres。谈论该计划的消息人士称,亚马逊正着眼于将一部电影大举进军电影行业,与竞争对手争夺购买连锁影院的使命。假设发生这样的收购,这将为亚马逊提供数十个地点来放映其电影。

这些信息来自彭博社,希望保持匿名。据报道,Landmark Theatres 正在与投资银行家 Stephens Inc 合作进行潜在的出售,据称亚马逊正在与其他想要收购连锁影院的公司竞争。那些其他公司没有被命名。

Landmark Theatres 目前遍布 27 个市场,其中有 4 多家影院。该公司专注于放映外国电影和独立电影,并将在一些最大的城市(包括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为亚马逊提供屏幕。

据推测,亚马逊会使用这些影院来发行其原创电影,从而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Netflix 提供所缺乏的资源。两家公司都在原创内容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尤其是亚马逊,已经表现出了向实体店扩张的渴望。

这家在线零售商在某些地点开设了自己的实体书店,以及通过 Amazon Go 和 Whole Foods 收购开设的杂货店。亚马逊尚未对该报告发表评论,也没有说明该公司在收购的情况下究竟有什么计划。Prime 客户是否会在这样的安排中看到独特的好处是有可能的,但消息人士警告称,这笔交易可能不会通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