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白噪声发生了变化这是更大的问题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上周末,多名用户到谷歌论坛抱怨谷歌白噪声环境声音文件的变化。根据评论,旧文件已被替换为新文件,新文件的截止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上周末,多名用户到谷歌论坛抱怨谷歌白噪声环境声音文件的变化。根据评论,旧文件已被替换为新文件,新文件的截止更严厉,循环时间更长,导致用户在此过程中被唤醒或打扰。此外,用户报告说,与旧版本相比,新版本的声音更小,更难听到,因此效果不佳。用户很快将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一位用户甚至创建了一个 1 小时和 12 小时的声音循环供其他人播放。

经过几天的投诉和来自各个网站的多次报告,论坛上的管理员和 Google 社区经理表示,该公司已将白噪声恢复为原始格式。但是,虽然这个问题目前可能会得到解决,但它有助于突出一个更大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不太可能很快消失。我们不拥有我们正在流式传输的任何文件。

数字购买不是实物所有权

因为我们已经非常依赖云计算,所以我们将很多需求放在了数字和流媒体服务提供的服务上。现在,谷歌的环境噪音可能不会直接与流媒体服务相关联,但它是基于一个云系统,谷歌使用该云系统将这些相同的文件分发给世界各地的用户。因为系统使用云——由其他人控制的云——我们对通过该服务可用的内容没有任何真正的发言权。

这是我们过去多次看到的一个问题,像 Apple 这样的公司甚至会从用户的 iTunes 资料库中删除购买的电影。购买数字产品变得如此简单方便,几乎不可能不参与某种时尚,甚至像电影租赁这样的事情也开始严重依赖数字世界。但仅仅因为你付钱给你的图书馆添加了一些东西,并不能让它成为你的。事实上,真正做的只是给你一个访问内容的许可,只要它在其相关的主机服务上可用。服务托管的内容片段可能随时消失。

这就是苹果在 2018 年从 iTunes 用户的图书馆中删除三部电影时发生的事情(如上面链接的文章所示)。当被问及此事时,该公司告诉用户该内容不再在 iTunes 上可用。因此,尽管过去“购买”了内容,但用户无法再访问该内容。

我们任由内容提供商摆布

因为我们实际上并不拥有我们流式传输的任何内容——包括谷歌的环境噪音系统之类的东西——我们实际上对它没有任何控制权。取而代之的是,我们任由内容提供商及其决定向我们提供该内容的决定。在谷歌的环境噪音变化的情况下,它让许多人急于寻找可以用谷歌所做的改变来填补空白的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社区能够产生足够的反馈,谷歌决定将其改回,但这并不能保证结果。很多时候,开发人员会做出他们想做的改变——出于他们可能认为很重要的原因——但他们可能并不总是符合社区的整体需求。

因此,如果您依赖亚马逊等流媒体服务,甚至依赖谷歌提供的东西,那么您应该始终牢记,您不拥有从云中流式传输的任何内容。如果您没有它的物理副本(例如 DVD),那么您所拥有的只是使用它的许可证。因此,您无法真正控制公司如何使用或更改它。随着我们对云计算的深入推进,这个问题只会继续增长,所以人们应该早日习惯于这种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