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是SonosArc的更便宜版本

导读Denon宣布了其最新的条形音箱,它提供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沉浸式音频,并附带一个无线低音炮-它比领先的型号SonosArc便宜得多。SonosArc

Denon宣布了其最新的条形音箱,它提供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沉浸式音频,并附带一个无线低音炮-它比领先的型号SonosArc便宜得多。SonosArc是我们今天可以买到的最佳条形音箱的选择,但其899美元/899英镑/1,499澳元的价格标签使其成为提升家庭影院设置的一种非常昂贵的方式。

与此同时,天龙DHT-S517售价379英镑。全球定价尚未公布,但价格约为500美元/700澳元-由于它配备了低音炮,因此您无需额外支付费用即可确保您的家庭影院声音重低音。

更便宜的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并不总是配备“真正的”全景声所需的令人振奋的驱动器,依靠数字信号处理和心理声学技术来欺骗你的大脑,让你认为声音是从各个角度向你袭来的。

然而,新的天龙条形音箱包含两个令人振奋的驱动器,可将声音反射到天花板并返回到耳朵,让您在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时感觉仿佛置身于动作的中心。

这些令人振奋的驱动器是七驱动器阵列的一部分,包括左/右声道高音扬声器、中频驱动器和专用的中置声道,Denon称其提供“无与伦比的清晰度、动态和电影维度”。

如果天龙DHT-S517听起来像其价格更高的前身DHT-S716H,您可以期待宽广的声场、平衡的频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量水平——尽管这款旧型号具有3.0扬声器配置并且不支持杜比全景声,所以聆听体验会有所不同。

然而,与S716H一样,新的条形音箱配备了一系列针对不同聆听情况量身定制的声音模式,以及一个对话增强功能,可以让喃喃自语的演员听起来更清晰一些。

HDMIeARC、光纤和4KUHDHDMI输入意味着DenonDHT-S517几乎可以与任何电视配合使用,而蓝牙连接意味着您可以使用条形音箱从智能手机无线播放音乐。

Sonos的无线扬声器和条形音箱系列的最佳之处之一是其全面的多房间音频支持——这是DenonDHT-S517所缺少的。

虽然许多Denon产品都支持HEOS生态系统,这让您可以创建一个音响系统,需要大量的电缆在您的家中蜿蜒曲折,但该品牌的最新条形音箱没有此功能。

尽管DHT-S517拥有许多与SonosArc相同的功能(加上一个无线低音炮),但缺乏多房间支持可能会让潜在买家望而却步。

所有Sonos扬声器都在公司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中工作,因此如果您在家中已经拥有该品牌的设备并且想要创建一个简单的高保真设置,您可以随意添加和删除。

您选择哪种条形音箱实际上取决于您想要从家庭影院设置中获得什么。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相对预算友好的选择,仍然可以获得杜比全景声,那么DenonDHT-S517可能是答案-但是,如果它是您渴望的无与伦比的连接性,Sonos条形音箱仍然是我们的首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