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对这些iPhone14谣言不以为然

导读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随着 iPhone 14 的问世,有关 Apple 新旗舰的传言如野火般蔓延——当然,互联网也做出了反应。TikTok 用户@c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随着 iPhone 14 的问世,有关 Apple 新旗舰的传言如野火般蔓延——当然,互联网也做出了反应。TikTok 用户@carterpcs上传了一段快速视频,询问有关手机传闻中的新设计的意见。剧透警报:人们似乎并不喜欢它。

“我是苹果的忠实粉丝,但我认为 iPhone 14 看起来真的非常非常愚蠢,”卡特在他的视频中说。然后他继续批评手机所谓的新设计。确实,苹果可能会用 iPhone 14 来改变现状。据一位著名的苹果泄密者(推特上的DylanDKT)称,新的 iPhone 14 可能配备打孔摄像头,而不是摄像头凸起。有趣的是,据说这仅适用于 iPhone 14 Pro 机型。

尽管许多人同意卡特的观点,但苹果似乎确实在商店方面有了一些很大的改进。有传言称苹果将摆脱 iPhone 的摄像头缺口,将大部分 Face ID 技术融入屏幕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