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2年的首次活动可能会赋予iPhoneSE5G能力

导读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对于 iPhone 爱好者来说,激动人心的时刻可能即将到来。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正在为 2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对于 iPhone 爱好者来说,激动人心的时刻可能即将到来。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正在为 2022 年的第一次虚拟活动做好准备,可能会在 3 月或 4 月举行。它应该会带来一长串的新公告,最令人兴奋的是可能是具有 5G 连接性的 iPhone SE。

苹果发布新的 iPhone SE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的型号可以追溯到 2020 年 4 月,虽然它仍然是一款高质量的手机,但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它已经落后了。当前版本的 iPhone SE 不提供对 5G 网络的访问(上限为 4G LTE),并且从 2019 年起仍可在基于 Apple A13 芯片的处理器上运行。正如苹果公司最近推出的 MacBook Pro 系列所证明的那样,该公司现在可以提供更多产品,其中一些应该可以在新款 iPhone SE 中找到。

在设计方面,到目前为止,所有传闻都指向苹果坚持当前的 iPhone SE 风格,该风格以 iPhone 8 为蓝本。然而,内部结构需要改变,这就是我们将看到重大改进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