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Games为安卓设备推出StrangerThings等功能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Netflix 已正式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策划令人上瘾的疯狂电视节目和电影之外,并为其 Android 应用程序推出更新,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Netflix 已正式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策划令人上瘾的疯狂电视节目和电影之外,并为其 Android 应用程序推出更新,将移动游戏引入该平台。

这家流媒体巨头负责将 Squid Game 等近期热门游戏带给全球观众,现在将在其最新版本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中推出名为“N Games”或“移动游戏”的行。

Netflix Games在发布时推出了五款游戏,包括两款 Stranger Things 游戏(Stranger Things: 1984 和 Stranger Things 3: The Game),以及三款常规街机风格的点击游戏(Card Blast、Teeter Up 和 Shooting Hoops)。

老实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对 Squid Game 的进一步影响,但也许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已经确认同一帐户的多个用户可以同时使用游戏,就像流媒体节目和电影一样.

Netflix 游戏可以在 iOS 上使用吗?

据多个消息来源称,有传言称即将支持 iOS 设备,一旦应用程序验证了您的用户凭据,一些游戏甚至可以在离线模式下运行。

此外,尽管所有五款发布游戏都广泛适合儿童,但 Netflix 游戏属于该服务的成人内容旗帜,因此希望控制屏幕时间的父母如果想要绕过子配置文件的通常限制。

“虽然这只是漫长旅程的开始,但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一种不同于当今可用的游戏体验——没有广告、没有应用内支付的独家手机游戏,包含在您的 Netflix 会员资格中,”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Netflix Games 的全面推出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波兰试运行的分支之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