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陷入困境的Windows10更新已被阻止

导读 在这一点上,微软可能应该在 Windows 10麻烦的 1809 更新上收工了。上周,该公司再次不得不为部分用户屏蔽该补丁。然而,微软有一丝曙

在这一点上,微软可能应该在 Windows 10麻烦的 1809 更新上收工了。上周,该公司再次不得不为部分用户屏蔽该补丁。然而,微软有一丝曙光,责任至少部分落在了英特尔的肩上。

在微软继续致力于更新“状态仪表板”的同时,用户可以访问该公司的专用页面,了解哪些补丁被阻止以及原因。

在部分系统采用英特尔显示驱动程序的情况下,在英特尔“无意中发布”一个“意外开启了 Windows 中不支持的功能”的新驱动程序后,微软被迫封锁了 1809。

受影响的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19 和 Windows Server。

正如状态页面所解释的那样,驱动程序的问题不是系统崩溃,而是令人讨厌:

更新到 Windows 10 版本 1809 后,通过 HDMI、USB-C 或 DisplayPort 连接到 PC 的显示器或电视的音频播放可能无法在具有这些驱动程序的设备上正常运行。

该页面继续说,英特尔和微软正在合作“使 [the] 显示驱动程序到期”。同时,有一个临时修复程序可用,但您需要联系“Microsoft 代理”才能获得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