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击败了UnderArmour的新款3D打印鞋它优雅地存活了下来

导读 自从 Under Armour 改变足球运动员从维修区排汗的方式以来,已经过去了 20 年。从那时起,公司扩大到生产各种服装和鞋子。为了庆祝成

自从 Under Armour 改变足球运动员从维修区排汗的方式以来,已经过去了 20 年。从那时起,公司扩大到生产各种服装和鞋子。为了庆祝成立 20 周年,Under Armour 正在开拓一个全新的市场:3D 打印。

UA Architech 是第一款使用 3D 打印组件进入市场的高性能鞋。具体来说,这款鞋的中底是在巴尔的摩市中心的 Under Armour 实验室中 3D 打印的。Under Armour 目前只生产 96 双。因为每一对都必须由实验室的小团队打印和生产。这双鞋售价 300 美元(401 美元)。

打印中底背后的想法是,它可以让鞋子创造出与传统教练一样轻便和有弹性的新结构,但增加了举重运动员可能需要的鞋子的稳定性。Gizmodo 独家了解了 3D 打印过程及其主要测试实验室。我们甚至通过 Under Armour 的各种挤压和弯曲机来测试这双鞋,看看它如何与传统的运动鞋相媲美。

因为只要 300 美元(401 美元),您就想要一双不仅看起来很酷而且经久耐用的鞋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