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最新的营销视频是一个迷人的鲁布戈德堡奇观

导读精工以其手表业务而闻名,但那里的人们也可以在他们想要的时候发布一个平均营销视频。如果说这个受鲁布·戈德堡启发的数字可以作为参考的话

精工以其手表业务而闻名,但那里的人们也可以在他们想要的时候发布一个平均营销视频。如果说这个受鲁布·戈德堡启发的数字可以作为参考的话,我应该说“平均”。

当谈到“为什么?”时,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从视频的描述来看,该公司只是想体现其口号“SEIKO。前进。感动人心”。如果心脏是带有手表状部件的微型机械结构,我认为它可以做到这一点。

说到零件,在三分多钟的过程中,您会看到一些“47 种类型和 1200 个单独的”零件。随意尝试计算(并识别)它们。

我并没有完全被音乐和人声所吸引——至少对我来说,它们很快就开始让我紧张不安,并从剪辑中发生的精确工作中分心。否则,它是一种精致、迷人的宣传材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