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数字世界充满了干扰使我们无法专注于重要的事情

导读 值得庆幸的是,有Pagico 8 7,精英任务管理器将您的所有任务、笔记和项目变成漂亮的流程图,因此即使在所有混乱中,您也可以分而治之。全

值得庆幸的是,有Pagico 8.7,精英任务管理器将您的所有任务、笔记和项目变成漂亮的流程图,因此即使在所有混乱中,您也可以分而治之。

全新和改进的 Pagico 8.7 加载了新功能和改进,使您的任务计划更容易。除了绘制您的项目之外,Pagico 还允许您使用子项目和子容器来获取有关目标的详细信息,而无需深入研究它们。这样,您就可以对您的行动项目进行分类,而不会迷失在细节中。更重要的是,这个任务管理器可以让你克隆这些容器,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创建未来的项目计划模板。

通常为 67 澳元,Pagico 8.7 的售价为 27 澳元[20 美元] — 比通常零售价低 6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