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 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和主席

导读 ASOS 已将 José Calamonte 提升为首席执行官,并任命 Jørgen Lindemann 为主席。此前,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官 Calamont

ASOS 已将 José Calamonte 提升为首席执行官,并任命 Jørgen Lindemann 为主席。

此前,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官 Calamonte 在零售业工作了 18 年,并领导了 Inditex、Esprit 和 Carrefour Spain 等知名品牌的商业战略。他于 2021 年从葡萄牙时装公司 Salsa Jeans 加入 ASOS,担任首席执行官近两年。

他将接替去年卸任 ASOS 首席执行官的尼克·贝顿 (Nick Beighton)。

ASOS 主席 Ian Dyson 表示:“José 是领导 ASOS 进入下一阶段增长的合适人选,董事会很高兴他在如此重要的时刻成为首席执行官。自加入公司以来,José 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我们的商业职能推动变革,为公司的核心产品和贸易职能带来新的活力和热情。”

与此同时,去年 11 月作为非执行董事加入 ASOS 董事会的 Jørgen Lindemann 将从 8 月 1 日起接替戴森担任主席。

Lindemann 目前是总部位于丹麦的在线时尚市场 Miinto 的主席,并且是总部位于瑞典的数字娱乐企业 Modern Times Group 的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外,在担任非执行董事五年后,他最近从 Zalando 董事会辞职。

ASOS 高级独立非执行董事帕特里克·肯尼迪 (Patrick Kennedy) 表示:“自去年加入 ASOS 董事会以来,约根·林德曼 (Jørgen Lindemann) 产生了巨大影响,我很高兴他将担任主席一职并确保无缝过渡伊恩戴森下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