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放缓后 ASOS 发布盈利预警

导读 在线时尚零售商 ASOS 在其季度销售额因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退货更多商品而受到打击后,就利润发出警告。在交易更新中,这家零售商表示,它

在线时尚零售商 ASOS 在其季度销售额因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退货更多商品而受到打击后,就利润发出警告。

在交易更新中,这家零售商表示,它现在已将调整后的税前利润范围修改为 2000 万英镑至 6000 万英镑之间。

在截至 5 月 31 日的三个月中,收入为 9.834 亿英镑,而去年同期为 9.879 亿英镑。

虽然按固定汇率计算,英国和美国的总销售额分别增长了 4% 和 15%,但欧盟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 2% 和 8%(不包括俄罗斯)。

该公司表示,总销售额加速,但净销售额受到期末英国和欧洲退货率显着增加的影响。

ASOS 首席运营官 Mat Dunn 表示:“在我们的半年业绩中,我们列出了我们在面临更具挑战性的背景时所采取的行动,尤其是在面临全球供应链挑战时所采取的工作,这些挑战导致改进的库存概况和增加的新颖性和可用性。我们从强劲的总销售额和美国的进一步加速增长中看到了这方面的好处。与此同时,我们注意到我们的客户尚未感受到通胀压力的影响。”

ASOS 表示,在大流行后假期、婚礼和活动回归的需求推动下,其场合服装类别表现良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