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AirPods刚刚进行了悄悄的更新

导读如果没有专用的AirPods应用程序或iOS设置中的部分,那么如何使耳塞保持最新状态?苹果周三发布了其无线AirPods的第一个固件更新(沃尔玛的售

如果没有专用的AirPods应用程序或iOS设置中的部分,那么如何使耳塞保持最新状态?苹果周三发布了其无线AirPods的第一个固件更新(沃尔玛的售价为160美元)。该更新使固件从3.3.1升级到3.5.1,但是如果没有更改日志,很难知道Apple修复,更改或添加了哪些内容。

该更新最早是由Reddit用户发现的。

如果您在过去的24小时内将AirPods连接到iPhone,则很有可能已经安装了更新,而无需执行任何操作。

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转到>常规>关于> AirPods,检查AirPods的固件版本。注意:AirPods仅在连接到iPhone时显示在“关于”中。

如果固件版本不是3.5.1,请将两个AirPods放在充电盒中,并保持其与iPhone的连接。此更新将在后台自动安装。请稍等,然后在“关于”中重新检查固件版本,它应反映最新的固件版本。

今天的更新是在苹果发布iOS 10.3 beta版一周后发布的,其中包括“查找我的AirPods”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