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升降机唤醒点击以唤醒像素

导读这两个新功能包含在最近的软件更新中,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Google推出的Pixel手机(亚马逊售价88美元)没有任何功能,可让您在锁定的设备

这两个新功能包含在最近的软件更新中,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Google推出的Pixel手机(亚马逊售价88美元)没有任何功能,可让您在锁定的设备上快速查看通知。为了查看警报,您必须拿起电话并按电源按钮或触摸指纹传感器。

12月初,谷歌发布了Pixel的软件更新,其中增加了两个重要且广为流失的功能:提起唤醒功能和点按两次以唤醒功能。但是,您不会在变更日志中提及任何功能。

如果尚未更新Pixel,请转到“设置” >“关于手机” >“系统更新” >“立即检查”。有关更新过程的完整说明在此处。安装更新后,转到“设置” >“移动”,然后滚动到页面底部。

点击每个功能旁边的电话图标,以查看演示如何使用每个功能的快速演示。将其中一项或两项新功能的拨动开关滑动到“开”位置。如果以后您决定不喜欢其中一项或两项功能,请返回“设置” >“移动”并关闭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