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将激素与乳腺癌系起来 并发现了新型靶向药物的潜力

导读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催乳激素在怀孕期间乳房的生长和发育以及乳汁的产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最近在VCU梅西癌症中心进行的一对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催乳激素在怀孕期间乳房的生长和发育以及乳汁的产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最近在VCU梅西癌症中心进行的一对研究发现,有力的证据表明催乳素也可以促进乳腺癌的发展,激素可以为治疗多种疾病的靶向药物的开发提供信息。

激素在其细胞表面具有称为受体的蛋白质,该蛋白质接收和发送生物信息并调节细胞功能。通过发表在npj乳腺癌上的研究,VCU梅西癌症中心研究员Charles Clevenger博士和他的实验室发现了一种新的,改变形式的催乳素受体,称为人类催乳素受体中间亚型(hPRLrI),可直接驱动乳房癌症。研究人员观察到,催乳素受体的这种修饰形式与其他形式的受体相互作用,将良性乳腺癌细胞转变为恶性乳腺癌细胞,而乳腺癌细胞中hPRLrI的存在与三阴性乳腺癌有关,细胞增殖速度较快。和不良的结果。

卡洛琳·温盖特·海德·海德恩德癌症研究主席兼精确肿瘤学副主任克莱文格说:“这项研究挑战了催乳素只能在牛奶生产中起作用的教条,并突出了这种激素可以导致乳腺癌的独特发现。” Massey癌症生物学研究计划的主任,以及VCU医学院病理学系主任。“通过了解催乳激素受体与乳腺癌的关系,可以开发出新型的治疗和预后药物来有效治疗该疾病。”

克莱文格说,这些发现支持这样的论点,即未来的药物设计方法可能需要专门针对hPRLrI,并最终可能为乳腺癌的高级诊断应用提供信息。

通过发表在《内分泌学》上的另一项研究,并在该杂志的网站上作为特色文章突出展示了一周,Clevenger的实验室使用HDAC6抑制剂(一种阻断与蛋白有关的蛋白质的药物),在ER阳性乳腺癌的临床前模型中基本上阻止了肿瘤的生长。催乳素。

Clevenger先前已在实验室中发现成功的方法是,通过停用负责产生催乳素的遗传途径Stat5,来阻止乳腺癌的生长。

在这项新研究中,科学家发现Stat5的催乳素调节功能双重依赖于组蛋白脱乙酰基酶6(HDAC6)和HMGN2基因。他们还发现,雌激素受体(ER)是一种被广泛认为会影响乳腺癌发展的激素,在还存在HDAC6和HMGN2的位点与Stat5高度且几乎排他地相互作用。这表明雌激素受体和催乳激素受体都可以通过激活Stat5协同作用来启动乳腺癌的发展。用HDAC6抑制剂治疗ER阳性乳腺癌细胞严重阻碍了肿瘤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