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A可能是工作场所安全的未来

导读 Yubico和451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大流行期间,企业增加了在多因素身份验证(MFA)上的支出,因为在家工作的员工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

Yubico和451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大流行期间,企业增加了在多因素身份验证(MFA)上的支出,因为在家工作的员工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而且这种趋势似乎还将继续。

为编制题为“推动MFA采用的在家工作的政策,但仍然有待完成”的新报告,451 Research调查了200名执行管理人员,高级IT管理人员,中级管理人员,高级安全人员和风险人员,不同行业的数据表明,近75%的企业安全和风险管理人员计划未来增加MFA支出。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大多数安全漏洞是凭据被盗和网络钓鱼攻击的结果,家庭策略的工作正成为新的常态,并且越来越多地采用现代身份验证标准,例如Fast Identity Online(FIDO)U2F,FIDO2和WebAuthn。

MFA的采用

MFA是大流行期间希望保护远程员工安全的组织采用的最高级安全技术。在451 Research进行的调查中,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4%)表示他们计划今年也增加MFA的支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