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今年可能会推出多达三款Moto Edge机型

导读 根据最近的猜测,摩托罗拉今年可能会推出多达三款新的Moto Edge机型,继2020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之后。该信息来自通常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

根据最近的猜测,摩托罗拉今年可能会推出多达三款新的Moto Edge机型,继2020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之后。

该信息来自通常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他建议代号为Berlin,Kyoto和Sierra的设备将于今年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其中一款机型-Kyoto-已被德国网站TechnikNews泄露了一些规格,该机型声称Kyoto机型将配备与Moto G60和Redmi Note 10 Pro类似的108百万像素相机。

它显然是三星制造的传感器,将与一个8百万像素超宽相机(还兼作微距镜头)和一个低分辨率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结合在一起。

当前,这似乎是有关任何新Moto Edge手机的唯一信息。预计京都将是三种型号中最便宜的,并且它们都将在上市。

第一款Moto Edge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作为一款近乎旗舰的手机推出,在手机中提供了一些高端功能,而价格仅为某些顶级设备价格的一半。

随着三款新的Edge型号的到来,这表明摩托罗拉在中端市场中发现了相同的机会,可以以不同的价格提供种类繁多的手机,类似于Oppo,Realme,Xiaomi和Redmi所做的。

当然,这意味着市场将比现在更加拥挤,但是鉴于许多其他制造商在的业务很少甚至没有,可能会在取得一些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