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可能拥有200MP摄像头

导读 据说三星正在开发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如果有谣言传出的话,我们可能会在2022年看到它出现在Galaxy S22 Ultra以及其他制造商的其他

据说三星正在开发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如果有谣言传出的话,我们可能会在2022年看到它出现在Galaxy S22 Ultra以及其他制造商的其他设备上。 。

最新的谣言来自网站IT Home(通过PhoneArena),其中介绍了来自连续泄密者的许多微博帖子,包括Ice Universe和Digital Chat Station。它已经声称该传感器将具有1.28μm像素,1 / 1.37英寸大小,可以在某些时候宣布今年。还据说它使用像素合并技术并支持16K视频录制。

三星已经提供了一个具有0.8μm像素的108百万像素传感器,并且它最近在2021年2月宣布了一个具有1.4μm像素的50百万像素传感器。在Galaxy S21 Ultra上发现了108兆像素的传感器,因此看到其后继产品也沿着高分辨率相机传感器走下坡路并不会引起很大的震惊。

该公司在其三星Exynos帐户的一条推文中还提到了一个200兆像素的传感器,同时提到了Exynos 2100芯片。该处理器最多可支持200像素像素的多摄像头设置。

三星预计首款可能使用200兆像素传感器的设备要等到S22 Ultra才会出现,但据说还有其他一些制造商正在与三星合作开发自己的设备。据说制造商小米和中兴通讯都在与三星就各自拥有200兆像素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进行谈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