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时如何使用Apple Watch解锁Face ID iPhone

导读 Apple已为iPhone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即使您戴着口罩,该功能也可以使您解锁手机。要注意的是,您需要佩戴Apple Watch才能使其正常工作。新

Apple已为iPhone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即使您戴着口罩,该功能也可以使您解锁手机。要注意的是,您需要佩戴Apple Watch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新功能是iOS 14.5的一部分,现在可以下载。

我们一直在尝试功能的预发布,因此,这是我们所有功能的指南。在大多数情况下,您仍会以正常方式解锁,但是当您戴上面具时,这很有用,当我们在商店中被面具遮蔽时,我们能够成功访问手机。

此更新解决了什么问题?

目前,我们必须戴上口罩,但问题是面部识别不适用于它们。对于依赖于Face ID的新型iPhone(iPhone X,XS,XR,11、12),这是一个特别的问题。

当然,Touch ID iPhone仍将以其始终拥有的方式解锁,并且确实有传言称Apple将以某种方式向更多iPhone重新引入Touch ID以解决此问题(也许在“睡眠/唤醒”按钮上就像在iPad Air上一样)。但是,此更新应该可以消除这些谣言。

现在,可以在您的iPhone上注册其他相似图片,并且一些用户向Pocket-lint报告说,即使戴上面具,他们也可以让他们的手机识别它们。但这并不是那么容易,因此Apple需要提出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是使用Apple Watch的方式与使手表解锁Mac的方式几乎相同(如果要设置Mac,请在macOS中选择“系统偏好设置”>“安全性和隐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