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会以65W的超快充电速度启动

导读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快速充电适配器,该适配器可以与Oppo和OnePlus等竞争对手竞争,为智能手机提供65W的功率。提到这个65W充电器的地方已经出

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快速充电适配器,该适配器可以与Oppo和OnePlus等竞争对手竞争,为智能手机提供65W的功率。

提到这个65W充电器的地方已经出现了几个地方。最近,它已在的BIS数据库中列出,该数据库的工作方式与FCC或TENAA相似,因为消费类科技产品在销售之前需要经过认证。

适配器适配器(型号为EP-TA865)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拍照,然后图像被LetsGoDigital增强并发布。

查看该适配器上的标记,它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0V / 3.25A,这使其成为65W适配器,与Oppo和OnePlus使用的SuperVOOC 2.0和Warp Charge 65W闪存充电技术类似但不相同。

虽然65W适配器看起来确实很划算,但没有关于它是为哪种产品制造的信息。

明显的建议是Note 21,但考虑到三星决定效仿苹果的领先地位,并且在最近的某些电话盒中不包括适配器,因此改变主意是不寻常的。

很有可能届时它将为智能手机配备使用该适配器进行快速充电的功能,然后仅将其单独出售给真正想要它的人。

无论三星采用哪种包装方式,明确的迹象都表明该公司正在与Android市场上的最大竞争对手展开斗争。这将使三星看到它几年来未曾竞争过的领域的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