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2021财年第三季度带来了417亿美元的收入

导读今天,微软发布了季度收益报告。在2021财年第三季度,它带来了417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增长了19%。营业收入为170亿美元,增长31%,净收入为

今天,微软发布了季度收益报告。在2021财年第三季度,它带来了417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增长了19%。营业收入为170亿美元,增长31%,净收入为155亿美元(公认会计准则)和148亿美元(非GAAP),分别增长44%和38%。

与往常一样,Microsoft的收入分为三类: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智能云和更多个人计算。这些分别占收入的136亿美元,151亿美元和130亿美元,同比增长15%,23%和19%。

从生产力和业务流程开始,其中包括来自Office Commercial产品和云服务的收入增长了14%(按固定汇率计算,为10%)。按此细分,Office 365商业版收入增长了22%(CC为19%),而产品下降了25%(CC为27%)。在消费者方面,Office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增长了5%(按CC计算,增长了2%),Microsoft 365 Consumer用户现在达到了5020万。

LinkedIn收入继续增长,增长了25%(CC增长了23%),Microsoft表示会话增长了29%。Dynamics产品和服务增长了26%(CC为22%),这再次受到云产品的推动,Dynamics 365收入增长了45%(CC为40%)。

然后是智能云存储桶,它现在是微软最大的业务。其中,服务器产品和云服务增长了26%(CC为23%),其中Azure收入增长了50%(CC为46%)。服务器产品增长了3%。

最后,我们拥有“更多个人计算”类别,该类别总体上增长了19%(CC为16%)。Windows OEM收入增长了10%,这要归功于家庭需求。自去年以来,这一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这要归功于Windows 7使用寿命的结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Windows OEM Pro收入仍然下降了2%,但非Pro增长了44%。

对于硬件来说,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季度,Surface收入增长了12%(CC增长7%)。Xbox收入也很大。整体而言,游戏增长了50%(48%CC),其中包括游戏硬件收入增长232%(223%CC)。自然,这要归功于新的Xbox系列X | S。游戏内容和服务增长了34%(CC为3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