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 4月更新引入了新的相机功能等

导读 三星已开始为Galaxy Tab S7系列产品推出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以及新的相机功能和与生产力相关的增强功能。目前,新更新已在亚洲,欧洲和

三星已开始为Galaxy Tab S7系列产品推出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以及新的相机功能和与生产力相关的增强功能。目前,新更新已在亚洲,欧洲和英国的设备上发布。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此更新在相机的人像模式下具有“高键单声道”和“低键单声道”效果。它还向Galaxy Tab S7系列的后置摄像头引入了两个视频滤镜(突出显示视频和过滤后的视频)。还支持手掌手势,允许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开始录制视频。

同时,Galaxy Tab S7系列的更新为外部输入设备(包括键盘和鼠标)带来了更高的可用性。使用数位板作为第二台显示器时,还增加了S Pen压力灵敏度识别功能。其他新增功能包括改进的多窗口功能,支持DeX模式下的屏幕记录以及视频通话期间的背景效果,后者是Galaxy S21先前引入的。

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则应在设备包括安全性改进后始终对其进行更新。但是三星并不满足于仅仅做最少的工作,而是为Galaxy Tab S7提供了一些很棒的新功能。这些新增功能中的许多功能使平板电脑成为了一种效率更高的设备,因此,一旦您所在地区有可用的更新,肯定会有下载的动力。

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论坛

根据SamMobile提供的更新屏幕截图,Galaxy Tab S7阵容(Wi-Fi和蜂窝型号)的最新版本如下:T976BXXU2BUD2,T976BOXM2BUD2,T976BXXU2BUD2。要查看该更新是否可用,请转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三星平板电脑的最新更新是在2月份进行的更新,该更新引入了新的S Pen功能。其中一项功能包括将S Pen的手写功能扩展到更多文本框,而其他文本框仅限于屏幕键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