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的新款Orochi V2鼠标专为移动游戏而设计

导读Razer生产许多很多不同型号的游戏鼠标。从入门级的DeathAdder和Mamba鼠标,到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模型,Razer的目标是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Razer生产许多很多不同型号的游戏鼠标。从入门级的DeathAdder和Mamba鼠标,到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模型,Razer的目标是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现在,该公司还有另一只鼠标可以炫耀,它具有超轻的设计和持久的电池寿命-Orochi V2。

该原始的Razer大蛇是支持蓝牙4.0小老鼠和有线连接,RGB照明,和8200 DPI感测。这种模式已经断货了很长的时间,但已经雷蛇现在发布了后续。Razer Orochi V2的主要卖点是其超轻巧的设计,未安装电池时的重量不到60克。鼠标也是完全对称的,因此它适用于惯用左手和惯用左手的人,以及任何握持方式。

Razer在宣布中说:“ Orochi V2的锥形末端为快速,可控的轻弹提供了坚实的抓地力,而抬起的后弓则确保了手掌的牢固贴合,从而减少了长时间的疲劳。Orochi V2的顶部配有拇指凹槽轮廓,可以增强拇指的抓地力,并具有优化的侧面按钮,便于操作,使用户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工作和娱乐上。”

与其他一些流行的游戏鼠标不同,Razer Orochi没有内置可充电电池。相反,您必须插入AA或AAA电池(包括AA)。Razer说,通过蓝牙连接,鼠标应可持续“长达950小时”,而使用较低延迟的2.4GHz无线功能,则鼠标应可长达425小时。如果您要购买鼠标,那么也最好拿起一些可充电电池。

Orochi V2的一些评论已经发布,对于那些对小型游戏鼠标感兴趣的人来说,它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PCMag称赞了轻巧的设计和连接性,但还说Orochi V2不如全尺寸鼠标舒适。一些评论还指出,没有RGB照明,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电池寿命如此之长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