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放了其Build 2021开发者大会的注册

导读 今天,微软开放了其Build 2021开发者大会的注册。它还确认了日期,即5月25日至5月27日。再次,该活动将是全虚拟的,因为雷德蒙德公司承诺

今天,微软开放了其Build 2021开发者大会的注册。它还确认了日期,即5月25日至5月27日。再次,该活动将是全虚拟的,因为雷德蒙德公司承诺仅在今年7月之前进行虚拟活动。这也意味着它将对所有人免费。

至于今年大会的期望,该网站说:“探索技术的下一步发展和混合工作的未来。”由于过去一年在家中工作的人们激增,Build中Windows新闻的兴起可能会浮出水面。微软最近几年还听到了有关Windows被忽略的反馈。

该公司还确认了10位发言人和时间表的概述。您猜对了,最顶端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主题演讲。他将和其他一些人一起谈论混合工作。其他发言人包括Amanda Silver,Donovan Brown,Kayla Cinnamon,Scott Guthrie,Leslie Richardson,Scott Hanselman,Anna Hoffman,Rajesh Jha和Kevin Scott。

最初的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30开始。上午9:30,活动将深入技术会议。下午1:30,这是Imagine Cop决赛。分组讨论会议从2:00 pm开始。然后在下午6:00,虚拟事件几乎针对不同时区的事件重新开始。

在今年的Microsoft Build会议上还将有第二天的主题演讲。其中将包括Scott Guthrie,Rajesh Jha和Scott Hanselman之类的人。它也可能会更加集中于开发人员。

如果您想注册虚拟活动,可以在此处注册。对于主题演讲和某些会议,不需要注册,但是Microsoft非常清楚,您确实需要注册才能访问完整的展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