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体育锻炼会诱使您多吃食物

导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2016年全球39%的成年人超重。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NCHS)的一项调查,在2017 2018年,美国的肥胖症患病率为42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2016年全球39%的成年人超重。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NCHS)的一项调查,在2017/2018年,美国的肥胖症患病率为42.4%。

同时,数以百万计的人想减肥。体育锻炼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选择。毕竟,与坐,站或躺下相比,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更多。

但是运动对(直接)饮食习惯有什么影响?慕尼黑工业大学(TUM)和内布拉斯加大学(美国)的科学家现在首次对此问题进行了研究。

随机研究

慕尼黑工业大学运动,营养与健康教授科勒教授说:“在体育运动中,人们会出现体育锻炼后暴饮暴食的现象。”“人们希望通过积极活动来奖励自己和身体。因此,我们使用一个假设性实验来找出为什么人们在运动后比不运动时吃更多的食物。”

一项随机交叉研究的目的是研究运动对有关食物摄入量和摄入时间的假设决策的影响。为此,在初次就诊时,随机将41名健康参与者(23名女性,18名男性)年龄在19至29岁之间,平均BMI为23.7,进行45分钟的锻炼或同等的休息时间在第二次访问时的其他学习条件。

饥饿和饱腹感的主观评估

在每种情况下,训练组在进行体育锻炼之前都会回答一份电子问卷,内容涉及他们对饥饿感和饱腹感的主观评估,偏爱的食物食用量以及食用时间不同的食物之间的选择。受试者通过列出每种食物的期望份量来表明他们对食物数量的偏好。对于四个小时后立即食用和以后食用的食品,都获得了优先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