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的新方法可能会增强前列腺癌的免疫疗法

导读洛杉矶(2021年4月15日),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新方法,可以改变前列腺肿瘤周围的组织,从而帮助人体的免疫细胞抵抗癌症。这一发现是在人和小

洛杉矶(2021年4月15日),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新方法,可以改变前列腺肿瘤周围的组织,从而帮助人体的免疫细胞抵抗癌症。这一发现是在人和小鼠细胞以及实验室小鼠中进行的,可能导致对前列腺癌的免疫疗法的改进,前列腺癌是男性中第二大常见癌症。

研究人员使用一种称为表观遗传重编程的技术,通过抑制一种称为zeste homolog2或EZH2增强子的蛋白的表达来改变肿瘤和肿瘤微环境,该蛋白在前列腺癌中的含量很高。这种蛋白质可帮助肿瘤抵抗检查点抑制剂免疫疗法,后者旨在阻断某些其他蛋白质,这些蛋白质可阻止免疫细胞杀死癌细胞。

通过抑制EZH2,研究人员能够降低肿瘤对检查点抑制剂的抵抗力。如果在临床试验中得到证实,则该研究结果(最近发表在同行评审的《自然癌症》杂志上)可能会增加对这种疗法成功产生反应的前列腺癌患者的比例。

泌尿外科中心科学主任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家利·埃利斯(Leigh Ellis)博士说:“我们的目标是有一天将我们的策略应用于激发前列腺癌患者的免疫系统,并使该癌症易受患者自身免疫系统的侵害。”Cedars-Sinai Cancer研究卓越奖,多机构研究的通讯作者。

该研究的发现是通过对癌症表观遗传学的研究得出的。传统遗传学描述了我们基因中DNA序列从一代传给下一代的方式,而表观遗传学则描述了如何在个体体内打开和关闭基因以产生蛋白质。中断的表观遗传机制可以改变基因功能并形成癌细胞。

研究人员集中研究了EZH2机制,该机制改变了前列腺细胞的基因功能,关闭了免疫应答,并探讨了如何重新启动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