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HyperX x Ducky One 2 Mini键盘将于5月12日发布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Ducky One 2 Mini是机械键盘社区中非常流行的键盘,尤其是在那些需要小尺寸外形的键盘中。现在,HyperX宣布了与Ducky的合作以及HyperX x Ducky One 2 Mini的诞生。

这款键盘的尺寸与原始的One 2 Mini相同,为60%,这是一种越来越流行的外形。键盘尺寸为302毫米宽,108毫米深,40毫米高,重量仅为599克。它还 使用USB C型连接器,并随附一条1.6m C型至A型电缆。

该合作背后的主要要素是使用HyperX自己品牌的机械开关-简称为HyperX Red Switch,它本质上是线性的。Hyper x Ducky One 2 Mini还具有RGB背光键,具有辐射照明效果,可以使用键盘上的控件进行自定义。Ducky 2.0 Macro支持使您无需使用其他软件即可将6个配置文件直接保存到键盘。 两步式键盘支脚还允许用户将键盘设置为三个不同的角度。

Hyper x Ducky One 2 Mini将限量发售3,700个键盘,并将于5月12日开始发售。

KitGuru说:如果即将推出的Hyper x Ducky One 2 Mini,您如何看待?您喜欢小型便携式键盘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