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指数与年龄会影响您的颈部疼痛风险

导读由于大约80%的工作是久坐的,经常需要弯腰坐在电脑屏幕前几个小时,所以颈部疼痛是一种日益严重的职业危害。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也导致人们

由于大约80%的工作是久坐的,经常需要弯腰坐在电脑屏幕前几个小时,所以颈部疼痛是一种日益严重的职业危害。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也导致人们长时间弯曲脖子。但是,不良的姿势是罪魁祸首吗?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虽然颈部和头部姿势不良确实是颈部疼痛的主要决定因素,但体重指数,年龄和一天中的时间也会影响颈部进行持续或反复运动的能力。

Wm Michael Barnes'64工业与系统工程系教授张旭东说:“颈部疼痛是世界上导致残疾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增长最快的原因。”“我们的研究指出了工作和个人因素的结合,这些因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强烈影响颈部的力量和耐力。更重要的是,由于已经识别出这些因素,因此可以对其进行修改,以使颈部的健康和体格状况得到改善。避免或阻止了痛苦。”

研究结果在线发表在《人为因素》杂志上,这是人为因素和人体工程学领域的旗舰杂志。

根据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全球疾病负担研究》,颈部疼痛被列为全球残疾的第四大主要原因。颈部疼痛的主要原因之一归因于生活方式,尤其是当人们长时间长时间使脖子向前弯曲时。但是,张说,关于性别,体重,年龄和工作习惯等个人因素如何影响脖子的力量和耐力,尚缺乏系统的,定量的研究。

对于他们的实验,Zhang和他的团队招募了20位成年男性和20位成年女性,这些女性以前没有与颈部有关的问题,可以在实验室中进行受控的头颈部运动。他们没有要求参与者长时间地保持特定的颈部姿势(类似于在工作场所中会发生的情况),而是进行了“持续耕exhaust”头颈部锻炼。

张说:“在实验室中,如果实验对象的脖子长了任务,则可能需要花费数小时的数据收集时间,这对实验人员以及我们的研究参与者来说不是很实际。”“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实验被策略性地设计为模仿工作场所的颈部拉伤,但要在较短的时间内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