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外伤患者在医疗保健系统中面临挑战

导读印第安纳州-遭受脑外伤(TBI)的患者在受伤后通常需要大量医疗保健服务,但医疗利用的程度尚不清楚。来自退伍事务部(VA),再生病研究所和IUPU

印第安纳州-遭受脑外伤(TBI)的患者在受伤后通常需要大量医疗保健服务,但医疗利用的程度尚不清楚。来自退伍事务部(VA),再生病研究所和IUPUI的研究科学家的一项新研究是分析TBI患者使用多少护理并确定未满足需求领域的第一批研究之一。

主要研究作者Johanne Eliacin博士说:“关于创伤性脑损伤护理利用的信息不多,” Richard L. Roudebush VA健康服务研究与发展中心健康信息研究中心的再生研究科学家兼核心研究员VA医疗中心。“事实上,直到几年前,TBI还被视为一次盛事。这项研究的目的是研究幸存者寻求的照顾,以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并解决这些困难。”

该研究将印第安纳州TBI注册中心用于其队列。该注册表由印第安纳州卫生部资助,包含印第安纳州卫生信息交换所管理的印第安纳州患者护理网络(INPC)中列出的所有被诊断患有轻度,中度和重度TBI的个人。研究小组研究了2005年至2014年期间在TBI住院的患者,并检查了TBI事件发生后一年的医疗保健利用率数据。该数据分为三类:急诊科,住院和门诊。

研究人员发现,许多TBI幸存者在受伤后的一年内需要广泛的医疗保健服务,其中四分之一是超级利用者,一年中有3次或以上的急诊就诊或住院,或26次以上的门诊就诊。

结果表明,健康保险会影响所用护理的数量和类型,种族,性别和居住状况也会受到影响。研究作者说,这些潜在的差异是未来研究中应重点关注的重要领域。

Eliacin博士说:“因为这是研究这些数据的第一批研究之一,所以我们才刚刚开始识别模式。”“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探究影响TBI幸存者结局的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并了解那些医疗保健系统高利用者所面临的斗争。”

Eliacin博士先前发表的定性研究报告了患者和护理人员所报告的一些挑战,其中包括努力了解可提供哪些护理以及从何处获得护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